橘翊无

已经是废人,勿念

记录一个脑洞梗

自己当时突然间在脑子里勾出来的梗,只为娱乐自己而已。西皮目前最能带入的是逸真和白展…【然而懒不打算写】


主题:轮回转世却终是被时代差所隔离。

千年轮回之后两人分别转世,结果没能同时生活在一个时代。只能在每个孤寂的夜晚,入梦时分才能见到彼此。然而,只能如同旁观者一样,只能,眼睁睁的看着彼此却无法触碰………
从小到大一直梦到的那个人,却怎样都遍寻不到。但是,其实那个人却一直生活在你身边,只是在你的眼中他同其他爱护你的那些长辈没有区别。他默默的关心着你,看着你渐渐长大,并不想因为自己的情感而打扰你平静的生活,将那份感情深埋心底,化为长辈一样的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去呵护疼爱你。直到有一天他去世,你在帮忙收拾旧物的时候翻到了他年轻时候的照片,赫然发现他就是你梦里的那个人。你终于找到了他,然而能触摸的,只有那张泛黄的老照片。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
其实你们一直都有相遇交集,只是,你们没能在同一个时代出生。他没能等到长大的你,而你没能遇到年轻的他………

评论 ( 1 )

© 橘翊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